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

[光合] 優尼爾天賦基因教育中心,

文/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

原文出處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960639047284562&set=a.464978406850631.124262.100000154267360&type=1



  上午拜訪優秀的直屬學妹林怡廷,並參訪由謝政益職能治療師領軍的「優尼爾天賦基因教育中心」。
  
  「優尼爾天賦基因教育中心」是由職能治療師、物理治療師及語言治療師組成的專業團隊,與高雄醫學大學的基因檢測系統技術移轉的「達易特基因實驗室」合作,結合基因、人文以及醫學三大領域,透過基因定序比對資料庫找出孩子的優勢天賦,如:肢體發展、記憶邏輯、學習專注、空間推理、社交表達,並根據職能評估實際評量發展能力來量身訂製個別化課程,以及協助幼教園所營造友善環境,真正落實以人、活動、環境來促進孩子的各項職能表現。
  
  除了個別化課程,目前中心與多所幼兒園、補習班、才藝班合作,協助師資培訓、課程及營隊規劃、能力評量、基因檢測...等全方位服務,以醫學實證和臨床經驗輔助園所提昇教育品質與特色招生。最近還有「優尼爾保護傘計劃」,透過Line群組即時提供家長教養諮詢,並藉由累積的問與答建立日益龐大的知識庫,造福更多有需要的家長。
  
  在專業基礎之上,走出職能治療的創新道路,優尼爾未來發展相當精采可期。
  
優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http://www.ugood.com.tw/webc/html/uneil/index.php
  
優尼爾天賦基因教育中心
http://uniqueplus.kktix.cc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